好吃的鳳梨,馬上訂購去!!!
鳳梨 民雄鳳梨 鳳梨酥 民雄松山鳳梨產銷班 牛奶鳳梨  水蜜桃鳳梨   鳳梨酥 金鑽鳳梨  甜蜜蜜鳳梨  蘋果鳳梨  釋迦鳳梨  蜜寶鳳梨 金桂花鳳梨 冬蜜鳳梨  春蜜鳳梨  青龍鳳梨 紅龍鳳梨  鳳梨醋  鳳梨酵素  鳳梨 鳳梨酥 民雄鳳梨

鳳梨的購買須知

神農獎 鳳梨 牛奶鳳梨 鳳梨 鳳梨酥 嘉義名產 民雄松山鳳梨產銷班 牛奶鳳梨  水蜜桃鳳梨   鳳梨酥 金鑽鳳梨  甜蜜蜜鳳梨  蘋果鳳梨  釋迦鳳梨  蜜寶鳳梨 金桂花鳳梨 冬蜜鳳梨  春蜜鳳梨  青龍鳳梨 紅龍鳳梨  鳳梨醋  鳳梨酵素  鳳梨訂購 牛奶鳳梨 民雄鳳梨 金鑽鳳梨 吉園圃 有機水果
民雄牛奶鳳梨
我們將以最好的鳳梨品質回饋給消費者。

本班班長吳滄松先生,獲得95年國家神農獎,



牛奶鳳梨的價格會依當時市價而訂!

市面上到處都可以買得到鳳梨,但你會挑選嗎?

你買的鳳梨是真正「吉園圃」的標章嗎?

本班的鳳梨都是經過嚴格的挑選(同外銷日本規格),才會給消費者

我們的鳳梨個個都是嚴選的品質,不是一大箱中,參雜不好的鳳梨!

鳳梨的故鄉 .民雄鳳梨
  1. →堅持接訂單後,才採收,以維持鳳梨的品質和鳳梨新鮮度的良好。
  2. →堅持鳳梨價格合理,鳳梨品質最好,個個都是嚴選的鳳梨(我們有最專業的人替您把關)。
  
  3.→ 堅持若消費者接到鳳梨時有撞壞或內部霜害,免費補送鳳梨。

                  (若是方便,請拍照回傳給我們,以利改進)
  4.→堅持您收到鳳梨時,就是可以食用的;鳳梨經採收後,2-3天內食用是鳳梨口感最佳的時候 。
  5.→同外銷日本頂級鳳梨規格,(其鳳梨的口感和品質都是最頂級,為精選鳳梨)
㊣→收到鳳梨後,請於5-7天內食用,若鳳梨不削皮,可以把鳳梨放置冰箱,可存放久一些。

 

 

★ 我們的作業流程如下,為了避免誤會,有興趣購買的朋友請先看一下下喲:
訂單處理時間
每日下午5點前下訂者,才會預留箱數。5點過後,須等隔日才處理。
為什麼要如此?


因為農民清晨5、6點,就會進行鳳梨的採收和裝箱配送至北部了,


,(貨運通常8點半就來收貨,運到北部蔬果供銷處)

,所以若是每日下午5點前有預訂的話,就可以為您預留箱數了。

寄貨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出貨
→民雄鳳梨.鳳梨的故鄉 ~ 鳳梨個個都是嚴選,全省宅配可送到府上或辦公室,方便又安心

★ 鳳梨小常識與您分享:
鳳梨的特性
鳳梨果肉富含蛋白質消化素及纖維素 ,可以幫助消化。
鳳梨的保存方法


買回來的鳳梨只要放在常溫下、通風的地方即可,

但是不宜長期貯藏。若放置冷藏可保存較長時間,

       已經削皮的鳳梨則必須放進冰箱冷藏。

如何避免口舌刺痛


因為鳳梨裡的蛋白分解酵素水解肌肉組織,因此舌頭會有破皮感,

可以塗抹少許鹽巴或梅子粉在生鳳梨上食用,

或是切好後存放在冰箱中隔天再食用,

風味更佳且又能避免鳳梨咬舌頭的情況,

就可以安心的享受鳳梨的美味。

→鳳梨的故鄉 .鳳梨個個都是嚴選,全省宅配可送到府上或辦公室,方便又安心

 

 

輔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嘉義縣政府、民雄鄉農會

已向民雄鄉農會申請通過品牌鳳梨「酩雄香」,必須是經過精選、 品質特優的民雄鳳梨才能掛上這樣的品牌銷售。

其中以民雄鄉特產的「銘雄香牛奶鳳梨」最為珍貴。

**市面上或許也有牛奶鳳梨,可是你吃過最頂級的嗎?(即甜度很高,酸度很低,且為有機栽培)

**吃進口頂級的水果,不如試試國內外銷日本的牛奶鳳梨**

 


~回首頁~